close
你所,也是,看一下,你最好,你好
提問: 我這是什么原因?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我左胸下方部份,有隱隱作痛感覺,用手壓著會感覺好一些,伴隨著有氣隔出來。隔完氣后會覺得舒服一些。如果是晚上睡覺時有隱痛,就會夢到吃飯。不停的吃,吃不飽的感覺。請問我這里怎么回事,前一段時間很久沒痛了。這近幾天沒見好轉。另外,我媽建議我吃幾片驅蟲片,驅驅蟲,我現在都二十幾歲了,還可以吃嗎?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和檢查一下心電圖看一下,至于你所說的 驅蟲片也是可以服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