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都是,都不,到此,并向
提問: 異搏定對胎兒有影響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我患有先天性心動過速,已有十年未發作,到醫院檢查心電圖均正常,如果懷孕后發作的話該如何處理?如果靜脈注射異搏定的話胎兒會不會心跳驟停?盼復,謝謝!
医师解答: 懷孕期間發生心動過速,胎盤血流減少,會對胎兒造成影響。此時使用異搏定,從理論上講會影響胎兒心臟傳導,但目前未見到此類報導。最好查明原因,作射頻消融根治。
建議你通過檢查明確心動過速性質,看是否可以通過射頻消融根治?吃釁詡浞⑸畝儔舊恚綣穆屎蕓歟岫蘊ピ斐捎跋臁R觳┒ㄔ諶焉鍥謨τ檬前踩?,無明顯副作用。一般應以口服為主 ,盡量不用作靜脈注射 ,以防上母親及胎兒血壓下降而引起低血壓。
您有心臟病,是不宜懷孕的。妊娠后期對胎兒,大人都不好。異博定在妊娠期應用最好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般都是口服。建議您懷孕期間多做幾次產前檢查并向檢查的醫生隨時說明心臟不好的情況,以便醫生通盤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