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部,病人,也是,干姜,我也
提問: 請問像我這種情況,在平時的飲食中應注意些什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幾天經常胃脹,請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受涼引起的,而且胃一直不好,不能吃涼東西,一吃不合適就胃痛.我想問一下闌尾炎有什么癥狀,是怎么引起的●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的父親也有胃病,而且胃寒,是否是遺傳●目前一般情況:胃一直不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而且平時都有些拉肚子的跡象,不過不嚴重,還有,一生氣的時候胃也難受,老打嗝,胃脹的時候也是這樣
医师解答: 闌尾炎特征性癥狀:惡心、嘔吐和右下腹劇痛。可以在右上腹或臍上部位突然發生疼痛,隨后出現惡心和嘔吐。幾小時后,不再惡心,疼痛轉移到右下腹部。當醫生觸診該部位時,出現壓痛,手放開后,腹痛會突然加劇,這種體征稱為反跳痛。病人還常出現38℃~38.5℃的發熱。   腹痛可不僅限于右下腹部,可以更廣泛,尤其是在嬰兒和兒童更常見。在老年人和妊娠婦女,腹痛往往較輕,壓痛也不明顯。   如果闌尾穿孔,腹痛和發熱會變得非常嚴重。感染加重可引起病人休克。 胃寒沒有遺傳。治以溫中散寒,降逆止嘔。方選丁萸理中湯,藥用黨參、白術、干姜、丁香、吳茱萸、炙甘草、肉桂、熟附子。水煎,日1劑,分3次服。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我和你年齡差不多,也是和你一樣。胃經常不舒服,但不是太嚴重。我也不是專家,不能給你提什么很專業的建議。只是跟你說一下,碰到不高興的事盡量不要把它往心里放。如果老放不下,對身體器官有很大的傷害的。女孩子可能敏感些,但也得注意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