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炭酸,植物油,水溶液,而用,不良
提問: 尿有異味??
你好,我想問我小便后,尿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很難說出那是什么味道。又好像是化肥一樣叫尿素的那種味道。我想問我是否得了什么病?還有內痔要怎么治?需注意哪些東西不能吃?麻煩幫我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建議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尿液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內痔的治療:注射療法 內痔的治療方法很多,可以根據病情來選擇。 (一)注射療法 用作注射療法的藥物很多,但基本上是硬化劑及壞死劑兩大類,由于壞死劑所致并發癥較多,目前多主張用硬化劑,但硬化劑若注入量過多,也可發生壞死。注射療法的目的是將硬化劑注入痔塊周圍,產生無菌炎性反應,達到小血管閉塞和痔塊內纖維增生、硬化萎縮的目的。常用的硬化劑有5%石炭酸植物油、5%魚肝油酸鈉、5%鹽酸奎寧尿素水溶液及4%明礬水溶液等。用5%石炭酸植物油做大劑量注射,有以下優點:①用5%濃度,總劑量可注射10~15ml,一般無不良反應。而用其他硬化劑,小劑量療效不佳,大劑量可引起粘膜壞死或潰瘍。②植物油配制溶液易吸收,且反應小,而用其他礦物油配制藥物不易吸收,并可致不良后果。③石炭酸本身有殺菌作用,有益于肛門易被污染部位。④注射后局部產生瘢痕較少。注射療法通過100多年的臨床實踐證明,對人體無隱蔽性損害,已成為世界公認的療法。 1.適應證 無并發癥的內痔,都可用注射療法。一期內痔,主訴便血無脫垂者,最適宜于注射療法,對控制出血,可達到一針止血,效果明顯,有很高的兩年治愈率。二、三期內痔注射后可防止或減輕脫垂,痔術后再度出血或脫垂仍可注射。對年老體弱、嚴重高血壓、有心、肝、腎等疾患者,都可用注射治療
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去查一下血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