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辛辣,禁忌,形容,食物
提問: 專家您好,我得了一種奇怪的腹瀉
專家您好,我腹瀉已有3年了,奇怪的是每次一吃藥比如黃連素,諾氟沙星就好,可過2、3天又開始瀉了。有一段時間我發現每天睡覺時肚子上圍上一塊棉布,腹瀉的情況會有輕微的改善,再有就是我覺得我腹部的溫度比我一般人要低,去醫院檢查過幾次,也沒查出大毛病,醫生開過2個療程的補脾益腸丸,吃了效果不甚明顯。請問專家這是怎么回事阿,我腹瀉不便血,就是有點稀,而且頻率有點高。
医师解答: 根據您形容的情況應該考慮為慢性腸炎,平時應該注意飲食規律,禁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