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是由,你所,你好,特殊
提問: 求治上矢狀竇區硬腦膜動靜脈瘺
●患者性別:患者:男51歲 2004年患上矢狀竇區硬腦膜動靜脈瘺;前后進行過頭皮血管畸形切除術,栓塞術。2005年6月在全麻下行右側跨中線額頂入路硬腦膜動靜脈瘺切除術。術后均有復發,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10月9日行全腦血管造影。所見:上矢狀竇前部可見動靜脈瘺染色,供血動脈為雙側大腦前.中.后動脈,雙側顳淺動脈,雙側枕動脈,左側頜內動脈分支,上矢狀竇在動脈期顯影。正常腦組織灌注血液經側裂靜脈.皮層靜脈引流,不伴有靜脈擴張。Cognard分型I型。現自覺癥狀:前額右顳頭皮血管怒脹,右耳有隨心臟跳動的吹風樣雜音,走路頭頂.雙耳發脹,視力下降。左下肢陣發性發木.無力。求助:1.對該病癥有豐富治療經驗的專家。2.有類似病癥已治愈的信息。聯系方式 email: rdc_xuj@mail.upc.com.cn●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已經作過三次手術了,目前情況就是以上所述,如果還是手術的話,我想知道詳細的手術信息,可以提供嗎?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目前治療此種疾病只有是通過手術治療。別的沒有什么特殊的辦法 。
具體怎么操作是由臨床醫生來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