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病,箍煽悸巧窬,芐云,CT,建議您做頭部
提問: 頭痛
我今年21歲,男我頭痛已5年 以前只做左半球發木,其他沒有什么,發展到現在左半球什么時候都發木,甚至伴有劇烈頭痛,右半球不是那么明顯我的左手指尖有麻木的感覺,右手沒有感覺我的面部表情現在非常僵硬左半部特別厲害,并且有疼的感覺.我感覺我的眼內壓特高特別是左眼,我看東西特別的費力.我時常感到胸悶呼吸家加快 我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頭痛的厲害時常伴隨著左臉有僵硬和肌肉疼的感覺并且伴隨有無緣無故的流清水鼻涕我通常激動的時候頭痛的厲害 我以前初中和高中的時候有高度的神經緊張史 我常能感到我的頭里面有肌肉的蠕動和聲音
医师解答: 建議您做頭部CT檢查,排除頭部占位性病變?箍煽悸巧窬芐云吠礎?br /> 做個頸椎檢查,建議中醫針灸治療.
懷疑與頸椎有關,最好排個頸椎片看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