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盆腔,息肉,也可,均可,前列腺炎
提問: 大
大夫您好:我最見不知道怎么了,大便總是不好,每天早上必須去一次廁所,可是去了以后,過1,2個小時,還得去一次。第一次去了,總感覺沒有排泄干凈,可是繼續排泄,又拍些不出來。去醫院檢查大便也沒有問題。每次大便一開始還比較痛快,可是以后就不痛快了,幾乎是一點點擠出來。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去了以后,還是可以排泄出來一些,您看我應該做什么檢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說這會不會是前列腺炎引起的?我有點前列腺炎,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一種直腸的刺激癥狀,可由許多疾病引起,如直腸的炎癥和腫瘤、乙狀結腸的炎癥和腫瘤、盆腔的多種病變等,均可使直腸壁的感受器及盆腔的神經受到刺激,通過排便反射,使病人總想解大便,一天數次、十幾次甚至幾十次。所以,里急后重只是臨床的一種癥狀,要仔細檢查,找出病因,對癥治療。
建議您能夠做個便常規檢查,必要時考慮進行腸鏡檢查看看。
不排除是前列腺炎引起的,但是不能就此確定,也可能與痔瘡或息肉等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