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肌肉,坐浴,也能,盆腔
提問: 什么叫前列腺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一次小便,我感到了下體尿道從肛門一直到陰囊下面一陳巨痛.后來就是感到尿道不是很舒服,這是不是前列腺痛?或者告訴我什么叫前列腺痛?●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已經有4,5天天了,今天倒是沒什么感覺了.●病史:有手淫的習慣
医师解答: 您好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前列腺液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前列腺痛原來屬于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的一種表現形式。主要因為其癥狀與慢性前列腺炎相似,如尿頻、尿痛、尿急、會陰部不適及排尿困難。然而醫生檢查前列腺液少見白細胞,培養更無細菌生長,常被誤認為神經衰弱。病人因得不到恰當的治療而非常苦惱。   此類病癥狀并非前列腺的炎癥所致,而是尿道和前列腺肌肉痙攣的結果。由于盆底和會陰部肌肉習慣性痙攣和收縮導致神經性肌痛。長時間坐位、騎車、騎馬等使會陰部受壓,引起癥狀明顯加重并可牽扯睪丸痛。直腸指診,前列腺并無明顯壓痛。而盆底肌肉的兩側肛提肌及髖外旋短肌觸之有壓痛。因此,治療應以通過盆腔肌肉訓練解除痙攣及止血為主。此外,熱水坐浴、電溫熱療法也能減輕癥狀。無須手術和其他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