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精神,心理,br
提問: 救救我的兄弟吧!!!!!!
救救我的兄弟吧!!!!!! 我有一位很好的兄弟比我大兩歲今年32吧!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外出打工,人很聰明活潑,長的像劉德華.自1999年因其母去世,因悲痛及生活壓力出現精神幻忽,記憶力下降,任何狀況都正常,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記憶力一天不如-天,做什么都會做錯,家人意識到問題嚴重,帶他去縣中心醫院,贛州市專科醫院診治,錢花了不少但醫院未查出病因,他的各項檢查都正常,就是記不住,病情是越來越嚴重,慢慢的喪失了勞動能力,回家都迷路,熟習的朋友.兄弟都不認識了,到現在生活都已經不能自理了,大小便都失禁了.但身體其它任何狀況都很好.幾年的時間,一個聰明活潑的兄弟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廢了,他上有八十多歲的奶奶,六十多歲的父親,下有九歲的女兒正在上學,六歲的兒子,這樣的一個家全靠他老婆及親朋好友的幫助支撐著,他老婆眼淚都哭干了,但只能無耐. 請各醫生,教授,專家,有此經驗的請與我聯系0755-81359353鐘生,或直接同他妹妹聯糸了解更具體癥況013177979705胡女士
医师解答: 可能與精神刺激有關,建議看一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