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然后再,大便,血液,確定治療用藥
提問: 腹痛
●患者性別:男;尊敬的大夫:您好!有個問題想請教:我現在右腹部痛,有時候是與肚臍平行的右邊,有時候是有下部,我擔心是闌尾炎,不過最近我的大便里好象有膿在里面,是不是又是結腸炎?我該怎么辦?我去做了B超檢測正常。●患者年齡:24●病史:有淺表性胃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進行過血常規檢查,正常。有時間我再去做一下大便檢查看看。
医师解答: 最好是積極的檢查確診,然后再確定治療用藥,現在可以適當的服用整腸生看看 。
根據您的癥狀有患結腸炎的可能,建議去醫院做個大便常規及血液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