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片,肺部,病因,您能,彩超
提問: 請問我的這中癥狀是怎么回事?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癥狀與肺原性呼吸困難相試,有明顯的3凹癥,發病時間是在夏季,冬天緩解,開始于4年前,現在癥狀越來越嚴重,吃過補氣補血的藥物但未見好轉,做過心電圖檢查正常,請問我的病應該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 主要是.吸氣很困難 感覺全身發熱 不咳嗽 勞累時加重 休息一會減輕 嚴重的時候伴胸闊疼痛 進入寒冷的環境癥狀緩解 建議我做胸片檢查 如果我的肺有問題為什么 癥狀的發生有季節性?
医师解答: 建議您能夠進行胸片檢查看看。 確定病因后,再進行治療。
多數懷疑與心臟或肺部病變有關,最好拍個胸片、作個動態心電圖及心臟彩超看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