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蓖麻油,疾病,果糖,刺激性
提問: 排便不正常
55歲,吃飯正常,沒有便意,7-10天(甚至更多)排便1次,不吃藥不便,偶有輕度腹脹,請問專家。我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專家您好,非常感謝您的答復。我理解:便秘是指排便困難(不知對不對),而我是沒有便意,沒有信號,吃飯照常,7、8天沒信號,只好吃藥。是不是:1腸子麻痹,沒有感覺?2行船沒有水?3吸收太好?這情況已經好長時間了,每次都是用藥結束,我很害怕時間長了會癌變,懇請專家幫助。但愿它不是病。
医师解答: 便秘治療:1、一般治療: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煉。 2、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如肛周疾病等。 3、藥物治療:交替使用各種瀉藥,并避免用強烈的瀉藥。酌情使用容積瀉劑、潤滑性瀉劑(如石蠟油)、高滲性瀉劑(乳果糖、山梨醇等)、刺激性瀉劑(蓖麻油、蒽醌類藥物)。
你的腸癌的可能不大,但是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腸鏡檢查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