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你的,正常,官能,有可能
提問: 心臟病
我今年50歲,男,農村人,前年犯病較重,原因我妹妹去世,又干了幾天活,很累。到了晚上突然言語不清,想吐,干咳,渾身出大汗,心慌,用我們的話說就是保不住命似的。可過了一會就好了,到了醫院做心電圖沒事。前幾天,我有干活很累,正趕上我父有病,一到醫院我就心慌、出汗,全身發黃,很快,坐在地上過了一會就些了,當時做心電圖個別地方有點高,但醫生說沒超標,過了一天在做心電圖就沒事了。此病年輕時就有但不明顯。請問:這是什么病,是不是平時干活過累所致,用些什么藥預防呢?該注意什么呢,隨著歲數增加是不是越來越厲害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 血壓正常,各方面都挺好,就是平時咳嗽,夜里較重,但我吸煙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最好是做一下全面的心腦血管檢查看一下,如果是心腦血管檢查正常的話那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神經官能證的可能。
請問您血壓正常嗎?還有別的癥狀嗎?
您有吸煙史,并且以夜間發作加劇為主要癥狀,考慮慢性支氣管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