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你好,有可能,你所
提問: 請幫我確診
請問我右腹和右邊腰上疼,覺得是里面有一種下墜的漲痛感,已經這樣疼過三次,每次都是在晚上,而且是在受涼的狀況下就越厲害,想去上廁所緩解疼痛,但是上玩廁所站起來的時候就好像有小針扎到小腹里面的感覺,疼痛持續大概三四個小時,感覺沒有力氣,心情煩悶,但是這種癥狀一般一年只會發生一次到兩次,今年是三次,已經有大概五年到六年左右,因為自己好像可以自愈,就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大概六年前去醫院做b超,醫生說我有泌尿結石,不過很小,只有谷粒大小,然后開了一盒沖劑給我服用,事后基本上沒有再疼過,當時最近幾年也會疼一次兩次,我覺得自己的癥狀不像是結石,因為疼的次數少,學習也很忙所以就沒有去醫院再做檢查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問題不復雜,可是有結石的人要經常吃藥.多喝水.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腹部B超檢查看一下,因為你的 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腸炎或是有慢性闌尾炎的可能。所以說建議最好是積極的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