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病,性高,部分,一是
提問: 高血壓于腎是否有原因
今天我妻子在醫院檢查時,醫生講可能是腎出現了問題,并且比較嚴重。請問得什么腎病會得高血壓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腎病引起得高血壓用什么藥物進行治療
医师解答: 腎性高血壓為最常見的繼發性高血壓,它是由于腎臟血管或腎臟實質的病變引起的高血壓。負責供應腎臟血液的動脈——腎動脈狹窄時,會導致腎臟缺血,其主要臨床表現之一是高血壓。引起高血的常見腎實質性病變包括腎炎、慢性腎孟腎炎、腎核、全身性疾病加系統性紅斑狼瘡的腎臟損害等。有腎臟實質性病變的病人除了在臨床上有高血壓之外,常在檢查尿液時,可發現有蛋白、白細胞或紅細胞等異常。
對于腎性高血壓以手術治療為主。一側或部分腎實質性病變引起的高血壓,可采 用腎切除或腎部分切除術。腎血管性高血壓,盡可能選用血管重建術 (血管吻合、血管移植、自體腎髂窩移植),或經皮穿刺腎動脈擴張 術,以保存患腎。術前應用B-阻滯劑及甲基多巴等降壓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