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有可能,前列腺炎,你所
提問: 求醫問藥,謝謝!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從2005年春節開始左右下腹疼痛至今,于是吃了一段時間的腸炎藥以及做了腸鏡,但腸鏡做到橫結腸沒有問題,由于疼痛沒有做下去,后來又去檢查有慢性前列腺炎癥,醫生說可能是前列腺痛,但吃了很長時間的抗生素,做過前列腺的微波治療,但效果都不明顯,左右下腹還是有點隱隱的痛,但晚上睡覺不痛,請大師能否指點一下,在下真的感謝萬分了,花了很多錢好像效果都不明顯,我是一個上班族,真的很心痛呀,謝謝您們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除了左右下腹痛,無明顯其他任何不適,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請問您還有別的癥狀嗎?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還是屬于有可能是屬于前列腺炎的癥狀,所以說建議最好是積極的到醫院復查前列腺液看一下。另外有 沒有陰囊潮濕等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