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目前,血脂,心痛定,高血脂
提問: 希望解決的心血管問題
各專家大夫您好本人年49男患高血壓已有數年時間目前吃兩種降壓 METHYLDOPA TABLET 125mg、及另一種Nifedipine 20mg 早晚各一粒血壓控製在130/90很不理想希望低壓能低一。之前作過檢查多次心電圖及胸部X光正片沒問題、驗血甘油三脂偏高、尿酸較高、其它指標在正常之內,但本人患有支氣管敏感特別季節轉換或空氣質量不好時會感到呼吸不暢順加之較高的尿酸所以很多降壓都不適合,請教各位專家我目前吃那一種降壓較好呢?西有一定副作用如果改用中成那一種效果比較好療效?在其它網上資訊看到很多治高血壓停不返彈中成產品它的真實程度去到那里但愿各位專家以專業的角度分析目前的狀給我及廣大患者正確的資訊。還有一問題請較各位專家本人剛做了一次平板運動心電圖說是竇性心率及性請問是根據什么數據確定是性或陰性,竇性心率里面很多位及立位數據是什么意思呢請各位專家大夫解答我以上的問題非常之多謝各位的幫助,最后希望政府財政部門及有能力的人士多幫助網站建立更好的E療資訊平臺造褔於廣大民眾!
医师解答: 您好; 你目前診斷:高血壓病、高血脂、痛風、慢性支氣管炎。 治療高血壓中藥可用?平笛雇琛⑶迥越笛蠱⒀迥鑰帕R燦薪笛棺饔謾N饕┙ㄒ橛寐寤釹不螄醣降仄交菏推? 力平脂即能降甘油三脂又能降血尿酸治療痛風。你可以服用,定期復查肝功及血脂。 慢性支氣管炎建議用:蛤蚧定喘膠囊。可長期服用,能治好你的氣管炎。尤其伏天一定要用,這叫冬病夏治。當然常年服用更好。 平板的檢查說的不明白,無法回答,清涼之。
你好。治療高血壓的藥物很多,在這里我覺得沒有必要多說。給你介紹一個小單方,或許對你有用。生花生米14粒泡食醋100亳升,1周后開始服用,每天早晨兩粒,連續3個月左右(需監測血壓,降到正常即可停藥。)已經治愈多人,很少復發。本人13年前即患高血壓(145/95),服用后恢復正常,13年來未再用過任何降血壓藥。現在一起維持在125/80左右。因此方來自民間,各們同仁也不妨一試。
你好:你目前用的是甲基多巴片和心痛定。目前治療高血壓藥物很多,常用的就有6大類,品種更多。治療高血壓用藥必須個體化,同一種藥物在不同人,降壓效果是不一樣的,有個摸索過程。你有高尿酸血征和高血脂癥,因此不要使用影響尿酸和血脂代謝的降壓藥物。降壓治療還是要以西藥為主。 心電圖運動實驗的結果,醫生會告訴你的,陰陽性是根據運動后心電圖一些改變確定。
您這種情況最好找個較正規的醫院檢查(省級以上)人家畢竟是見多識廣,如果降壓倍他樂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