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病情,你的,您的,也不
提問: 咨詢,大三陽可以結婚嗎?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現在是大三陽,肝功,B超都正常,就是病毒量高,為28.5ng/ml. 請問,我現在這種情況需不需要冶療,還有就是,我現在可以結婚嗎?要孩子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再請問醫生,我現在正在用苦參素膠囊,這個藥對我現在的病有用嗎?我還需要其實的治療方法嗎?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問抗病毒治療具體治療的方法是什么?在用藥期間,可不可以吃辣的東西?如果吃了,對治療有沒有影響?謝謝!
第三次問題補充:最近每天早上醒來感覺渾身特別的累,還總也做夢,請問這是不是病情加重的表現?
医师解答: 你現在不可以結婚應該配合醫生把病治好~~如果實在要結婚~~也不可以要小孩~~要不然你的病會通過母體帶給小孩的~~小孩也很容易帶上大三陽的~希望你慎重而行!!!
您現在可以進行抗病毒治療。 是能夠結婚的。至于生育,建議您能夠在病情較為穩定,病毒復制較小的情況下,懷孕生子。
苦參素具有抗HBV的作用。明顯改善慢性乙型肝炎病人臨床癥狀和改善肝功 能。
目前臨床上常用的藥物,有干擾素,賀普丁等藥物。具體的藥物選擇由臨床醫生推薦。 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對于治療沒有太大的影響。
針對您的第三次補充,這些癥狀不好確定為病情增重的表現,但是不能完全排除這個可能性。
你現在是可以結婚的,但是你必須做好各種防范措施,以確保你家人健康.現在這些病是能得到控制的,只要你能很好的配合醫生,再者你自己還要懂的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