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太大,先去,措施,br
提問: 無助的女人!!!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老是不想吃飯,沒胃口,體重減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老是覺的累,不想吃飯,臉色不好!●病史:幾年前因體重突然減輕,出現小便次數多,去醫院查出是慢性腎炎,小便里尿蛋白一直有+的,很奇怪,自從懷孕后,尿蛋白也沒了,到生寶寶一切體驗多是好的,現在寶寶三歲了,我最近老是感覺不舒服,不想吃飯,沒胃口,體重輕了好多,老是出現拉肚子,去醫院查了小便經?嵊卸餃齪煜赴?尿蛋白陰性,肝腎功能和血多是正常的,我不知道我應該去看什么科?會是胃炎嘛?可是胃不痛啊,是不是腎臟又不好啦?我真的很無助,醫生幫幫我吧,我多快發風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医师解答: 定期查尿常規,現在可先去消化科檢查,不要壓力太大。
建議做鋇餐檢查,以幫助診斷,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要注意飲食,多參加體育鍛煉!
你這狀況可能是鉛中毒~~你應該去醫院查一下血鉛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