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骨髓,血小板,的是,蛋白尿,不足
提問: 血小板、紅細胞、白細胞數值偏低,可能是什么原因?
男性52歲。做過肝功能、免疫全項、腰部骨髓穿刺,結果都正?蚧菊!1救宋摶斐8芯酰し粑蕹鲅窒蟆?經多方治療無法確診,服用多種藥物也無好轉。請問以上三項偏低可能是什么原因?問題補充:血生化和血常規的化驗單不在手里血小板:6和7之間紅細胞:3.8左右白細胞:3.5左右其他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血項異常是常規體檢時檢查出來的。以前沒有服過藥物。
第二次問題補充:已經做過骨髓穿刺,考慮到年齡因素結果為基本正常。是否建議再作一次復查?天津地區能否推薦一家醫院?
医师解答: 血小板減少的原因 : 骨髓生成血小板不足 白血病 再生障礙性貧血 陣發性睡眠性血紅蛋白尿 酗酒 巨幼細胞貧血 某些骨髓疾病 血小板滯留在腫大脾臟中 肝硬化伴充血性脾腫大 骨髓纖維化 戈謝病 紅細胞的生成過程中需要許多營養物質,最關鍵的是鐵、維生素B12及葉酸,但也需要少量維生素C、核黃素、銅以及適當的激素水平,特別是紅細胞生成素。沒有這些養料和激素,紅細胞生成會減慢或不足,細胞形態也可能發生異?蛐醪蛔恪B圓∫部贍艿賈潞煜赴杉跎佟? 白細胞減少常繼發于多種全身性疾病,臨床表現以原發病為主。 請問您檢查前有沒有服用什么藥物?您去醫院檢查的目的是什么呢?
全血細胞減少是再生障礙性貧血的表現,建議進行復查。
有可能和年齡藥物有關,單首先需除外血液疾病,有骨髓形態報告嗎?
可以就醫天津市人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