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史,再行,有多,病因,你好
提問: 是否是小腸氣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肚子和右下腹需要頂住才覺得舒服,好象有咕咕叫的氣聲音,是否是小腸氣呀,謝謝拉!
第一次問題補充:經常腹瀉,受冷就拉,特別是腳和肚皮。我騎摩托車上班,肚皮經常不能保暖。今年初夏發過胃痛,后來診斷為腸炎,吃了硫酸慶大酶素后好了。后來又有一次,吃藥后也好了。現在我堅持吃生姜茶,不知道可以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腹瀉,受冷就拉,以及小肚子和右下腹需要頂住才覺得舒服,好象有咕咕叫的氣聲音大概有7-8年了。有時早晨起來胃里泛水,但是因為前幾年體重一直增加,所以沒怎么注意。今年兩次腸胃不舒服,所以麻煩醫生,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是腸鳴音亢進,你有多長時間?有無腹瀉,腸炎病史?
懷疑腸道炎癥,建議做便常規、腸鏡檢查。明確病因,再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