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的人,目前,甲酸,我可
提問: m3型白血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7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m3型白血病、肝脾腫大、腹水、便血,西醫治療兩月無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8月便血入院至今●目前一般情況:m3型白血病、肝脾腫大、腹水、便血●病史:1997年5月發現乙肝,2004年肝硬化、脾大●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效
第一次問題補充:道培醫院周醫生,您好! 感謝您給予指導! 10月1號起口服維甲酸,10月6、7兩天打肝素鈣,7、8號便血,停用肝素鈣。本月1號打半支亞砷酸,2號至7號打一支亞砷酸、以苦參堿保肝,8號因肝功不好、腹水嚴重(打4只速尿仍無法排水)停用亞砷酸。8號起以肝細胞生長素保肝。14、16日大量便血,發燒、血壓低,這兩天缺鉀、腹水、血糖高,今天打胰島素。 住院以來,丙球、白蛋白、輸血等交替或同時進行,口服氨基酸。但不見好轉,毛病越來越多。10月份就想轉道培醫院,但有兩怕:一怕到北京住不上耽誤病情,二怕路上出事(我們在青海,距北京近3000公里,火車需3天,飛機需3、4個小時,不知行不行)。急盼告之! 先行拜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jingyuww醫生:您好!  我母親目前的情況,時好時壞,不轉院是好;但本地醫院(省第一人民醫院)現認為以治肝為主,已在11月17日嶄停M3的治療,我們無所適從!怎么辦?!!!
医师解答: 請您與我們電話聯系告知具體情況
不知道您的西醫治療經過,我可以告訴您通過砷劑,維甲酸,化療綜合系統治療可治愈M3,請到有經驗的血液專科醫院治療。
若病人的情況較重,建議最好在當地的醫院進行治療。
針對您的第二次補充提問,建議您還是聽從臨床醫生的意見,因為目前最清楚您母親病情的人就是他們,他們暫停白血病的治療,那么因為您母親目前的情況,肝臟疾病已經很危險了,它已經成為危險您母親的首要問題。 建議您能夠積極配合臨床醫生的各項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