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可以,狗肉,韭菜,能看
提問: 怕冷
春秋天怕冷,冬天更冷,手腳涼,身上冷,夏天也出汗,只是不到很熱我都不熱。這樣怕冷有七八年了。只是一年比一年怕冷。去醫院醫生建議我查去看血液科,我害怕沒敢去。我想請問我這種情況需要做什么檢查?謝謝。我的血小板不高。白細胞也不高。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想問一下是否需要去血液科檢查?要不要檢查其他什么?醫生回復是腎陽虛,請問是腎不好嗎?是不是去看中醫?
医师解答: 你好。是陽虛。建議中草藥治療。成藥可選用如腎氣丸,附桂地黃丸等。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腎陽虛,您可以服用中藥治療,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看看效果。
腎陽虛是中醫的一種說法,是虛弱的一種表現,最好能看看中醫。
建議您能夠就診于中醫,西醫是沒有腎虛的概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