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蛋白,固醇,血脂,高密度,辛伐他汀
提問: 膽固醇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血總膽固醇6.33 mmol/L,低密度脂蛋白4.12mmol/L,高密度脂蛋白1.57mmol/L。這個水平屬于什么程度?要不要用藥物來降低膽固醇?
第一次問題補充:您的意思是我的膽固醇水平已經屬于高質血癥了,需要采用藥物來降低膽固醇?
医师解答: 血總膽固醇6.33 mmol/L,低密度脂蛋白4.12mmol/L,高密度脂蛋白1.57mmol/L。診斷高質血癥,根據主要治療作用的不同,血脂調整分為兩大類:以降低血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為主者首推他汀類,如辛伐他汀、普伐他汀和氟伐他汀等;降低甘油三酯為主者以貝特類為代表,如非諾貝特和諾衡等。它們是防治血脂異常的一線藥物,又都具有增高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在我國已廣泛應用,深得專家的好評。
應該是的!所以說一定要積極的治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