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扁桃,抗炎,然后再
提問: 扁桃體炎。
請問醫生,扁桃體炎回引起發熱嗎?我的扁桃體上有白點了,現在身體發熱,臉也紅紅的,我在上班,不知道有多少度,但是覺得頭好暈
第一次問題補充:化驗什么呀,我不知道是感冒還是扁桃體炎引起的發燒,別的感冒癥狀都沒有。但是我前胸疼了很多天了,上周拍了胸片也檢查出沒有問題?褂幸恢本醯糜刑怠?br>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李學軍醫生~!!!我是青霉素過敏者,頭孢類的藥物都不能用,但是口服阿莫西林沒有過敏反應,以前輸左氧氟沙星也過敏過,身上起很多紅疙瘩。請問還有什么消炎藥可以用嗎?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只要是積極的做一下血液檢查看一下、就可以了。而治療主要是積極的抗炎治療,同時可以做一下藥敏實驗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趕快到醫院化驗檢查,抗生素治療.
扁桃體炎會引起發熱,頭暈。可以到醫院測量體溫,進行抗炎治療。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做個藥敏試驗,然后確定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