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情,骨科,因子,都做,局部
提問: 我夫人近一個多月以來她的右腿根部總是莫明其妙的疼痛
我夫人,28歲;近一個多月以來她的右腿根部總是莫明其妙的疼痛、在昆山和蘇州的醫院檢查,都說沒什么問題;主要檢查了骨科、內科、神經內科; 在去年同一時候也出現了這樣的癥狀,后來到醫院婦科檢查也說是正常。最后是打吊針(消炎藥)過后才不痛的, 沒想到今年又疼了,請問醫生這種情況該看哪科啊? 她痛的地方只有腿丫子處,也不是骨頭痛、也不是肌肉痛、就是走路不能動,不好彎曲。 謝謝醫生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她這種情況是什么引起的啊,該如何用藥呢?有的人說會不會是關節炎或是風濕病??
医师解答: 如果骨科檢查沒有發現異常情況的話,那么考慮為腳踝部的軟組織無菌炎癥。可以進行局部的熱敷理療。
請問都做過哪些檢查?根據患者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做血尿酸、類風濕因子檢查。確定后再考慮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