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精神,官能,注意,心情
提問: 救救我吧
惡心的好難受...胃里不舒服,總有東西往外反,去了好多次醫院,都是開了些藥回來吃好了幾天,過幾天又犯了.沒別的癥狀,就是惡心,很餓的時候就沒惡心的感覺了,吃完飯感覺就嚴重了.很想吐,卻吐不出來.去的都是天津最好的醫院了,B超,肝功,都作了,都沒檢查出來什么。西藥吃了,中藥吃了,湯藥也吃了。三個月了。。一周惡心,一周好了。。總這樣間斷的惡心。各位神醫,誰能幫幫我吧第一次發作:8月,因為天氣特別熱,而且前一天吃了肥膩的東西,一周才好第二次發作,9月,因為失戀,心情極度不好,一周多第三次發作,9月底,聽說最好的朋友突然去世,當時嚇得我臉都白了,將近10天第四次發作,10月中旬,因為吃了過多烤肉,一周好第五次發作,10月下旬,被一個人說得了癌癥,自己害怕,然后就惡心。。5天好早晨起來的時候惡心的比較厲害些。晚上和睡覺前卻都很好。也有些醫生說是精神過度緊張引起。還是請各位醫生和網友幫幫忙,看看,提提建議吧。另外,我總是疑神疑鬼的,比如手背起了個疙瘩,就以為得了什么絕癥,舌頭潰瘍了,也怕得舌癌。晚上睡覺也不好了。。。。每次惡心的時候,都特想哭,覺得自己為什么那么不幸,心里特難受,越難受,胃就越惡心,越不舒服
第一次問題補充:尤其早晨會特別難受,總是因為胃翻騰或者惡心就醒了再睡不著。起來吃了些早點就感覺好了些。小便有些黃。。。急切等待醫生的解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每次難受都是好多天才好。。白天就會一下好了,一下難受的,我說做個胃鏡,可一中心(天津最大醫院)的醫生說沒有必要。。。吃過?ㄎ縛低瑁胬銎鵡埽父窗玻鴝_珺6,湯藥。總的來說,吃藥和不吃一個效果,忍個5天6天自己就好了,近三個月都是1周好,一周不好。。。最長時間半個月沒有發作
医师解答: 心里因素是第一位;我也有過極其類似的經歷.是在今年暑假,吃了半個西瓜,下午就開始了,頭暈,惡心,胃什么都不想進,總想吐,又吐不出來,活的簡直生不如死.后來,醫生給我打了一針,然后,拿了那個什么魯卡因沖劑,藿香正氣水,基本搞定,當然,胃病難纏,現在我的胃依舊時時疼,但是再沒有當時厲害.貴在保養和心理的調整,我覺得.
根據你所說的那幾種情況判斷應該是與精神因素和飲食不當引起的。注意緩解緊張的情緒。飲食不要過于油膩,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請問您有沒有做胃鏡檢查,如果所有的檢查均沒有發現器質性病變的話,那么您這個應該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神經官能癥表現,適當地注意調節精神,放松自我。
建議您先行觀察看看,如果癥狀表現沒有表現的話,那么建議您能夠進行胃鏡檢查看看。
根據您的表現,不排除為胃腸神經官能癥的可能性,屬心理因素問題,建議您適當地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心情,這樣也有利于癥狀緩解。
胃病引起的
如果你內臟有問題是不是就會反饋到舌頭呢,,我認為有必要去做全身得檢測,做治療,只是緩解你心里壓力得最好辦法,明天就去
肯定是有一點胃病,還有精神焦慮加重了病情,
沒有什么疾病,心情不好造成的,精神焦慮,好好休息,多次些清淡菜或吃些燉菜就會好轉.
你好: 旅游去吧 爭取再認識幾個朋友,那樣就沒時間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