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能,試試杞菊,br,是陰虛火旺
提問: 手足心灼熱、遺精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已婚,有子,近一年來早晨醒來常覺腰部酸漲痛,B超檢查及常規尿檢正常,遺精數年(15年),現每月仍有二至三次遺精;周身皮膚較熱,手足心灼熱,大運動量后臉上會出現白點,舌邊齒痕明顯,苔薄白,脈細數,性生活射精過速,有時剛進入便會射精,勃起無明顯障礙;頭暈,血壓60-100,冬天有時怕冷,感覺腎臟收縮;平時胃口及睡眠正常,但午睡時常長醒來后會出現眼部腫脹,眼球出現紅絲。請問具體是何問題,是否為脾腎氣陰兩虛或是其他虛證,請幫我詳細分析一下,曾到醫院就醫開過些湯劑服后稍有改善,但服用不方便。請問有何中成藥服用效果比較好,如何服用及可否長期服用。●病史:有過尿結石,尿路結石已排出●其它:曾服用過六味地黃丸,服后出現腹瀉且較嚴重。
医师解答: 可以試試杞菊地黃丸看看。
很可能是陰虛火旺引起的,可以考慮服用知柏地黃丸或杞菊地黃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