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目前,房室,方法,心律失常
提問: 室上性心動過速
●患者性別:54●患者年齡: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媽媽上周五發病時做了心電圖醫生診斷為室上性心動過速開了異博定吃了效果不是很理想。昨天晚上又開始發病。請問專家是否有其它效果更好的藥,怎樣防止復發?●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昨天下午6點左右開始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目前一般情況:心跳加快,很累,心慌氣短,●輔助檢查:心電圖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彭大夫.請問可否介紹一下射頻消融是什么治療方法?一般的醫院都有還是專家醫院才有?這種治療方法有否副作用或后遺癥?
医师解答: 你好:應該考慮做射頻消融根治。
你好:射頻消融屬于介入手術,方法是:穿刺左右股靜脈、左鎖骨下靜脈,放置高位右房、右心室、希氏束及冠狀竇導管電極,行常規心內電生理檢查。經過標測,找到旁道或房室結需要破壞的通道,準確而有效的放電,破壞折返途徑,從而達到根治。 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這種技術盡管很成熟,成功率很高,但仍有發生并發癥的可能。目前開展這項技術的醫院,一般還限于有心血管治療中心的大醫院。
導管射頻消融術方法是利用電極導管在心腔內某一部位釋放射頻電流而導致局部心內膜及心內膜下心肌的凝固性壞死,從而破壞某些快速心律失常起源點或異常路徑的介入性技術。目前很多醫院有這種技術,可以咨詢當地三甲醫院,治療成功一般無明顯后遺癥及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