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脂,食物,植物油,激素,血脂
提問: 高血脂如何治療?(近一年來記憶力減退嚴重)是高血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化驗報告:(膽固醇-251.8;甘油三酯-271.01;低密度脂蛋白-156.70;總蛋白-64.0;)癥狀:有時白眼球出血,近一年來記憶力減退嚴重,高血壓,有時胸悶無力,并發生過房顫,●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胸悶無力感覺心臟血管狹窄向血液強行流過的感覺并伴有微痛。持續時間半天。●目前一般情況:無癥狀●病史:高血脂10年,高血壓10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96年詳細檢查治療過效果明顯。●輔助檢查:無●其它:晚睡前曾發生過幾次感覺奇冷測體溫不發燒。未經治療睡一覺醒來感覺消失。
医师解答: 描述情況可能與高血脂有關,高血脂癥的藥物、保健 (1)合理調節飲食是治療高血脂癥的重要環節。應限制每日總熱量,使體重逐漸達到標準體重; 限制糖和脂類食物的攝入;每日攝入脂類不超過總熱量的30%。每日鹽小于6克。肉類限制75克。雞蛋每周不超過4個。奶每日限制250克。谷類食物每日350~500克。糖每日10克。新鮮蔬菜400~550克。豆類30克。水果50克。植物油20克之內。 (2)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應少飲酒,不吸煙,適宜的體育運動。 (3)積極治療引起高血脂癥的原發病如糖尿病,腎病綜合癥等。 (4)避免使用某些可升高血脂的藥物。如激素等。 (5)正式使用降脂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