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致病菌,抗生素,本品,活性
提問: 哪個廠家的藥好
我媽媽最近一直在打消炎針,請問同一種藥哪個廠家的好?名稱:注射用頭孢哌酮鈉舒巴坦鈉產地:中國北京悅康藥業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新先鋒藥業有限公司重量:1G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這種藥和一種叫利君他啶的藥都是干嘛的?一起打十幾天嗎?會對身體產生什么負作用嘛?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想再問幾個問題:除了這兩種藥物,還有什么消炎藥的作用會大一些,時間會短一些,徹底一些?因為大夫讓我的母親每天打6支"注射用頭孢哌酮鈉舒巴坦鈉",AM3支,下午3支,而且還要打10天。這覺得這有些太折魔人了,況且在這之前,她已經打了10天了。再一:如果消炎徹底的話,她的肝囊腫會不會出現像她的同事一樣的抽吸的情況。如果需要,做肝囊腫抽吸需要多少錢?要多長時間可以做完?
第三次問題補充:太專業了,看不懂!能不能通俗一點啊!我是俗人
医师解答: 這個藥物療效基本一致,影響不大,建議您能夠在臨床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即可。
同種藥品藥效作用相同,具體療效要根據個人差異不同。
注射用頭孢哌酮鈉舒巴坦鈉和利君他啶是同一類藥,最好不要一起用,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
一般的抗生素都是針對某一類致病菌有效的,不能用哪一種的作用會大一些來衡量,關鍵在與對患者體內的致病菌是否有效。肝囊腫抽吸的費用最好咨詢就醫醫院。
你好:注射用頭孢哌酮鈉舒巴坦鈉 本品抗菌作用一是頭孢哌酮鈉,為第三代頭孢菌素,通過抑制細菌細胞壁的合成達到殺菌作用,另一組份為舒巴坦,除對淋球菌和不動桿菌屬有抗菌活性外,不具有其它抗菌活性,但對由耐藥菌產生的各種β-內酰胺酶,具有不可逆的抑制作用,可增強頭孢哌酮鈉抗拒多種敏感的細菌包括:革蘭氏陽性菌,革蘭氏陰性菌和部分厭氧菌。 【適應證】 本品適用于治療敏感菌所引起的下列感染:呼吸道感染、泌尿道感染、腹膜炎、膽囊炎、膽管炎、其它腹腔內感染、敗血癥、腦膜炎、皮膚和軟組織感染、,骨骼感染、關節感染、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淋病和其它生殖道感染。 利君他啶同樣是屬于抗生素類藥物。 而具體藥物根據你母親現在的情況可以做一下藥敏實驗看一下,然后再確定 具體的治療用藥,而現在只有的積極的抗炎治療,必要時只有是積極的考慮手術了。但是手術費用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