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霉素,抗生素,都是,您的,抗病毒
提問: 請問,我脖子上的那個淋巴球感覺好象有增大的趨勢,是
請問,我脖子上的那個淋巴球感覺好象有增大的趨勢,是怎么回事?不過也沒有什么其他異常。如果會消掉,一般要多長時間會消掉?需要治療嘛?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嗎?除了阿莫西林以外有沒有其他方法呢?不想用抗生素的藥物。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如果服用抗病毒沖劑有用嘛?如果是孕早期,服用抗病毒沖劑的話有沒有什么影響?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發現抗病毒沖劑的說明上面寫著孕婦禁用,是不是不能用呢?可以通過服用蜂膠來增強免疫力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上面一位醫生提到使用青霉素?是打針還是吊水?主要是起到消炎作用的吧?
医师解答: 建議您能夠到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到底是因為炎癥刺激,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對癥治療。 如果確實為炎癥刺激造成的,那么還是需要使用抗生素進行治療。
你好:最好是不要使用。可以使用青霉素來藥物的,因為孕期使用青霉素類藥物是沒有問題的。
抗病毒沖劑用一定效果,孕早期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抗生素。
如果懷孕了最好不要應用孕婦禁用的藥物,可以通過服用蜂膠來增強免疫力
針對您的第三次補充,使用青霉素,是打針還是輸液都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