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液,保肝,乙肝,小三,腺苷
提問: 求助請專家幫忙看看在線急等
我男朋友兩年前檢查出患有乙肝 一直在接受藥物治療但每個醫院說法和開的藥都不一樣 又聽說有很多的民間偏方 搞的我們也很迷茫 請專家幫幫我們這是我們上次檢查的結果一三項為陽性 胸前有蜘蛛斑 沒精神 出汗多肝功能組合A(血清;LX201;0005;) 結果 參考值 谷丙轉氨酶(GPT) 76 IU/L 0.0-40.0 (上升) 谷草轉氨酶(GOT) 40 IU/L 0-45.0總膽紅素(T-Bili) 19.2 unol/L 1.7-20.0血清總蛋白(TP) 71 g/L 60-83血清白蛋白(ALB) 46 g/L 35.0-55.0 甲胎蛋白定量 1.43 ng/ml 小于9我們應該怎么治療 生活中應注意些什么 想要孩子 可以么 應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您好: "三陽"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你未說明。轉氨酶高的話,不論大三陽還是小三陽,病情在進展。有蜘蛛痣,要查超聲,看肝的回聲情況,脾的大小,門靜脈直徑多少,來確定有無肝硬化。治療要保肝治療,同時一定要提高免疫力。保肝治療建議用能量合劑加極化液靜脈輸液。方藥如下: 10%葡萄糖注射液 500毫升(有胰島素糖一定要用10%的) 三磷酸腺苷注射液 40毫克 輔酶A注射液    100單位   10%氯化鉀注射液 10毫升 胰島素注射液 12單位 每日一次靜脈注射。 增強免疫力建議用無限極“增健口服液”[1]。 目前不能要孩子。 注意:避免用對肝臟有損害的藥物,補充適當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不要勞累。 [參考文獻] 1.馬銳. 無限極:免疫領域的奇葩. 北京. 健康時報. 人民日報社主管. 2005. 16(總第267期). 24.
肝功能有異常,乙肝活動期,建議這時候不要孩子,并且減少性生活 因為谷丙轉氨酶升高,所以應積極治療,可以服用聯苯雙酯,其降轉氮酶的效果比較好,再加其它的降酶保肝治療。 生活中應注意休息,低脂肪、低蛋白飲食,心情愉悅,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祝早日康復!!!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現在的情況是  早期乙肝感染或者慢性攜帶者,傳染性強。一定要積極的治療。而現在是絕對不可以懷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