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你好,你是,最好的
提問: 野生天麻如何食用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有神經性頭痛,準備吃點野生天麻。不知可不可以用野生天麻泡水喝,最后將之嚼碎吃掉或是將野生天麻洗凈在煮飯時一起煮熟后嚼食?
第一次問題補充:李醫生:  你好!  我每天堅持吃兩小根(每根2.5-4公分長)不會過量吧,天麻應該可以持續服用的吧?
第二次問題補充:  我的神經性頭痛原本就是間歇性發作的,有時用腦過度或過度疲勞就會引起頭痛的發作。平時大多情況下還是好的。另外天麻本生不就是中藥嗎?我想現在到冬天了,吃點天麻剛好是調理一下啊。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的,但是要適量。
你好。你的用法不是很科學。因為你是用作滋補,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天麻燉乳鴿,而且全過程最好不要沾鐵器,用陶器最好。
您好;盡量控制服用量,癥狀緩解的情況下可考慮停服。根據您的情況可考慮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