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酸,黑芝麻,黑木耳,狗肉,韭菜
提問: 請大夫幫我診斷一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高中時期有過比較頻繁的手淫,大概一個星期2-3次.并拌有夢遺的情況.大學后知道手淫的危害,一個月有一兩次手淫.現在工作了,發現自己身體有些不適:1,天氣變冷后,就會變的容易出現尿頻的情況\嚴重的時候1個多小時就要去小便伴隨著腰酸。手腳怕冷.這種情況有3,4年了2,我現在和女朋友過完性生活后,一深呼吸就會感到左側小腹有些帳痛.有3,4年了3,牙齦總是腫,并且愛流血.早上起來,刷牙前吐出的唾液都是血色的.還有口臭.我是天天刷牙,可是沒有效果已經有3,4年了.我想知道,我是腎虛的那種.吃什么藥.秘尿系統那里出了問題,怎么治療.牙齦的毛病是什么,和以上的病有什么關系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都沒有去過醫院.
医师解答: 目前還不能確定是腎虛引起的,最好能先看看中醫確診,腎陽虛的癥狀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也就是說表現為“寒”的癥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 腎陽虛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藥物則有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 腎陰虛的癥狀為“熱”,主要有腰酸、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腎陰虛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進行食補,藥物則有左歸丸、六味地黃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