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室,心衰,要去,你所,性病
提問: 我朋友的母親心臟問題
我朋友的母親近日回國檢查身體,醫生說心臟有問題。她今年平60多歲,平時只是偶而會胸悶,這次B超檢查顯示心音強弱不等,心律絕對不齊,脈搏短拙,房顫,左房增大,二間瓣關閉不全,主動脈瓣,肺動瓣,三間瓣反流。請問她的病情嚴重嗎,平時應該注意什么,她還能坐飛機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她的問題有多嚴重?是心臟發生器質性病變嗎?可她自己并沒覺得有多嚴重,只是偶而胸悶,她是不是隨時有心梗的可能?
医师解答: 首先應明確心臟病的性質,然后積極治療,有心衰,心室率快的情況就不要坐飛機。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患者的情況是非常的嚴重的,最好是積極的住院治療,而飛機是可以坐的。
這個和心梗是另外一種疾病,屬于器質性病變的。 如果臨床癥狀不明顯的話,可以先行觀察看看。
馬上要去醫院檢查的,不是一般的毛病,要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