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阿托品,杜仲,天麻,卵磷脂
提問: 睡覺早晨醒來,手指發麻,是啥原因,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指發麻,稍動即好.反復發作.●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左右●目前一般情況:尚可●病史:高血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1個月針灸后稍緩,但現在麻的部位擴大.●輔助檢查:中醫●其它:與高血壓有關嗎?
医师解答: 老年人由于血酯高,血液粘稠,血流緩慢,在睡覺時末梢循環緩慢導致的,可以口服阿司匹林,阿托品,或者靜脈輸液維腦路通和鈣劑,或者口服參桂再造丸配天麻杜仲丸
首先是要積極的控制一下血壓情況,同時要積極的做好個人護理,建議做一下頸椎檢查看一下。
年紀大了,血管硬化,血脂濃都是必然的,我爸經常卵磷脂和深海魚油,感覺不錯!保健期只要每天各腹一粒即可.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