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有可能,胃炎,事了,病因
提問: 請問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肚子老是隱痛,部位是在肚臍眼左上邊一點點,不腹瀉,大便都是成形的,有一點的就是它不拉肚子,用手去按壓不痛,隱痛無規律性,但隱痛時不是很痛的那種,只是讓人感到不舒服,老是想去摸它,飯前飯后沒有明顯的差別,飲食比較正常,去醫院做過檢查,B超,尿常規都正常,藥也吃了不少,整腸生,諾氟沙星膠囊,只是好了一點,但隱痛還是有,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腸炎引起的,還是胃炎引起的,有沒有必要去做腸鏡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二個月●目前一般情況:良好●病史:有過慢性胃炎
医师解答: 可能是慢性結腸炎引起的吧,最好去醫院做個腸鏡檢查,診斷一下病因。
有可能是胃炎,可以做胃鏡以幫助診斷。確診后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可能是心因性的,即沒有任何問題。試試:別想它,可能就真的沒有什么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