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正常,乙肝,有什么,目前
提問: 乙肝要怎樣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患病已有十年左右,因小時候經常抽風后檢查才知有乙肝.至今尋醫,吃藥無數,均無好轉.現已停止治療.想請問專家現在是否有比較有效一點的藥,哪家醫院對乙肝治療好!!不勝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如果時間久了不治療是否會惡化??現在肝功能並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如果不治療,要上大學體檢不合格是會被拒之門外的?所以我很擔心!!對於已經注射過三次乙肝疫苗的人,是否還需注射??抑或是若干年後再注射??
医师解答: 已經感染乙肝就不能打疫苗了,正常人注射后5、6年后最好再次注射,高考體檢時只要肝功能正常,不會把你拒之門外的,放心
說實在的乙肝目前還沒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只要沒有明顯的癥狀,肝功能正常,就不會有多大的問題 目前用的最多的方法是抗病毒治療,但比較貴,療效也不理想,有一半左右HBsAg能轉陰
若沒有抗體應該注射。肝功能正常可以不用治療,注意復查肝功能。
乙肝患者如肝功能正常的話一般不需要治療,注意休息及生活飲食習慣,一般不會有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