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的是,蛋白,食物,晚期
提問: 關于尿毒癥
你好,我想認識一下平時該怎么做才能避免尿毒癥.腎虛會導致么?得了尿毒癥會有什么癥狀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該怎么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呢?什么藥呢?
医师解答: 腎虛是中醫名詞,很多西醫的腎臟病可見腎虛癥狀,包括尿毒癥可見腎虛癥狀,但腎虛會不會導致尿毒癥,因為一個是中醫一個是西醫不好回答,簡單的說如果一個人有慢性腎炎中醫辨證為腎虛,那么就可以發展為尿毒癥,如果中醫認為是腎虛而尿檢及腎臟B超如果沒問題應當是不會發展為尿毒癥的,如果腎臟功能正常不用擔心排毒問題。
很多藥物例如尿毒清.愛西特.我們醫院的中西醫結合治療。尿毒癥不可怕;可怕的是對疾病的無知和恐懼.可以聯系我們4008-899-799
引起尿毒癥的病因,國外最常見的依次是:糖尿病腎病、高血壓腎病、腎小球腎炎、多囊腎等;而我國則為:原發性慢性腎炎、梗阻性腎病、糖尿病腎病、狼瘡腎炎、高血壓腎病、多囊腎等。所以應該積極預防各種腎病的發生。尿毒癥是腎功能衰竭晚期所發生的一系列癥狀的總稱。慢性腎功能衰竭癥狀主要體現為有害物質積累引起的中毒和腎臟激素減少發生的貧血合骨病。早期最常見的是惡心、嘔吐食欲減退等消化道癥狀。進入晚期尿毒癥階段后,全身系統都會受累,出現心力衰竭、精神異常、昏迷等嚴重情況,危及生命
你好:肯定是要積極的用藥治療 了。尿毒癥期蛋白質在體內分解代謝、能產生許多對人體有毒有害的物質,因此采用低蛋白飲食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蛋白質每日不宜超過每公斤體重0.5克,多選用高生物價的優質蛋白質,如雞蛋、牛奶、少量瘦肉等。多吃薯類,少吃含植物蛋白高的米飯、面食。不宜食黃豆及其制品,這樣可減少尿素氮、肌酐的產生,減輕腎功能負擔,緩解腎功能的進一步惡化。尿量減少時不宜食用含鉀較高的食物,如海帶、蘑菇、扁豆、香蕉、橘子、菠菜等。這是因為尿量減少體內鉀離子不易排出體外,使血鉀增高,當血鉀增高時可造成心臟驟停,同時少吃高磷食物,多吃含鈣、鐵豐富的食物,以防止脫鈣,改善貧血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