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前列腺炎,就可以,您的,效果
提問: 跪求專家會診(絕望邊緣的乞禱)
我是一名男性患者,27歲,從事會計工作,身高165cm,體重55kg,2003年以前未會任何疾病,很少吃藥及打針;從2003年開始不幸身體日漸變差,現已變得非常茫然與無助,特向您們求救,希望您們能花幾分鐘閱讀以下癥狀救救我,因為我真的不想放棄,求求各位專家了:咽喉炎2003年12月因感冒患上咽喉炎,還未全好時單位搞衛生弄得嘴巴里至處是黑黑的臟東西,然后就轉為慢性,至今未愈,經常感覺咽喉有痰,有時清出的痰里面會有一點點黑黑的特稠的東西,不多,但夾在痰里面特別惹眼,此時咽喉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請問為什么會有這種黑黑的東西,要緊嗎?慢性咽喉炎能治好嗎?會轉為癌癥嗎?過敏性鼻炎2004年3月份左右,我象往常一樣用手挖了下鼻子,一下就出了很多血(以前鼻子未出過血),過幾天就變成了過敏性鼻炎了,至今未好,經常是鼻孔像是輪流著一個半塞另一個通(拍片顯示中隔居中),對刺激特敏感,用手捏鼻子時里面粘膜感覺不舒服,不知這是否很要緊?胃,腸原先腸胃一直感覺還好,6月食了復方碘胺甲惡唑片兩周后(之后停藥),開始感覺惡心,吃一點就不想吃,很不舒服,不痛,一個月體重下降了10斤:開始吃了幾天胃舒顆粒,可吃完過兩天又是一樣不舒服;而后中醫說是胃寒,吃了兩周中藥,好了近一個月后又發作;然后去照了胃鏡,檢查為出血性胃炎(見散狀出血點),吃了奧美拉唑腸溶膠襄(一種進口效力強的)一周,一個多月恢復正常。這兩天又有些不舒服,吃不了多少,但沒以前那么嚴重。胃到底怎么啦 ,為何老不好呢?7月下旬吃了凱力達阿莫西林雙氯西林鈉膠襄兩周后(之后停藥),感覺小腹脹脹的,持續了一個多用,再后就到了下小腹,不那么脹了,只是彎腰是感覺有什么東西在里面一樣,有時在左,有時在右,在中的情況少些,有時用手中力按會有微微痛感,大便不規律,每次量少,大便很細,很臭,偏軟。這能判定是什么腸病嗎,我該怎么辦?口水多2004年10-12月份工作辛苦,開始感覺偶爾會有幾天口水多(泡泡多),一般三兩天后又好了。當時并沒太在意,從今年6月份開始,不知是因為吃了很多藥還是心情不好的原因,經常口水特多,已經影響了正常的生活。開始醫生說是胃的原因,后來胃的癥狀中途消失時口水照樣很多;10月份看了神經科,一開始吃了一周調節神經的藥,癥狀明顯減輕(不知是不是藥的作用),但隔兩周再服一周同樣的藥后感覺癥狀有所加重。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腳酸,手酸2005年3月開始感覺兩腳很酸,后下腰也會酸(特別是彎腰時),坐著時,幾分鐘后小腿前側偏右(左小腿偏左)麻麻酸酸的,要把兩只腳疊在一起或頂著別的東西時感覺會好一些;睡覺時也要把兩只腳疊起來才好一些,要不然也會麻麻酸酸的;走路時會好些,站眷不動一會兒就感覺很酸。小腿肚及小腿前方偏外側(左腳偏左,右腳偏右,即上翹腳掌用的肌肉),用手揉捏感覺到處都酸酸的,特別是那種一根根的筋上更酸酸。膝關節不痛,不腫,看不出什么異常,只是酸的地方好像腿毛長的不好。(2003年之前未酸過,03年10月有一次長途火車回來后有些酸的感覺,部位及癥狀都跟現在差不多,只是沒這么嚴重。后來抹了些紅花油,慢慢好了些,再后來癥狀很輕,直到今年復發)。今年8月有一晚上睡覺時左手前臂對著電風扇吹了一晚上,早上起來發現前臂那跟腳上一樣酸酸的,到現在右手也有酸,癥狀表現與腳上相似?;褂芯褪怯冶酃亟詼礁鱸率背;崤九鞠歟乇鶚親奔嬗械閫矗薨≌5墓ぷ骱蛻睿礱嬪峽次奕魏我斐!?脖子上筋酸,左臉下部有些麻今年9月開始,脖子上幾根大筋很酸疼,嚴重時轉頭的角度大些兩側及肩的正上很酸疼,頭仰得高些時后脖子及往下周圍會很酸疼,兩邊耳朵下方咬牙時會鼓起的肌肉帶用手按時也會酸痛。平時用手揉捏筋這些地方都會有酸疼的感覺。近一個月來,左臉下部及左脖子有些麻(頭歪到左肩時感覺木木的),近幾開左邊額頭時?;嵋惶惶模刻幌露幾械僥玖艘幌隆2弊蛹傲車韌獗砭#緩觳恢住?前胸肋大關節處不爽前胸肋大關節處及周圍不爽,一點點痛一點點酸,就是很不舒坦,有時感覺什么東西粘住一樣(憑感覺是在胸骨上或者胸骨往外的囂官上,胸腔內感覺正常),做些不常做的動作(比如大力擴胸,大力側胸,勾了一段時間后挺胸),做動作時在啪聲之前不舒坦會加重一些, 然后會聽到輕輕啪的一聲,里面感覺是粘住的東西松了一下,再然后就舒坦了。不舒坦的地方有時在中間關節外,有時會往左,有時往右。2003年曾經有過同樣的不適,當時拍片檢查肺正常,醫生說不用管它,后來也不知為啥好了。到今年上半年開始發作,現在感覺比03年時嚴重些。不知是什么原因?因我近視眼,坐時會往下彎一些,不知跟我的坐姿有關系嗎?前列腺炎去年9月有一次做愛之后感覺小便尿不盡,開始時不在意,之后感覺赿來赿明顯,今年年初之后經常在做愛射精時不爽,不是兩三下射完,而是要射很多下,并且有沒射完的感覺。今年6月檢查為前列腺炎,白細胞4個“+”,裸林子小體1個“+”,衣原體支原體陰性;之后醫生開了前列舒樂顆粒、脈沖電子栓以及復方磺胺甲惡唑片(服惡唑1周后因胃不適停服,停服一周后改服凱力達阿莫西林雙氯西林鈉膠襄,服兩周后腹部脹感停服(至今依然下腹脹感,檢查膠列腺大小正常,大便不規律),后未服西藥),兩個月療程后檢查為白細胞一個“+”,裸林子三個“+”,之后醫生開了前列舒樂顆粒,停用脈沖電子栓,一月后檢查為白細胞三個“+”,裸林子二個“+”,不知為何又變嚴重了,是前次檢查不準還是不該停用還是不能停西藥?我真的想不明白。現仍用前列舒樂顆粒及脈沖電子栓,快兩個月療程了,癥狀感覺依然很不好。不知道到底該怎么治,信心都快沒了。我是做會計的,可能坐的時間太長了,像我這種前列腺炎會累及其它器官嗎,比如高丸炎,精襄炎之類的?目前經常是手腳酸酸的,感覺全不舒服,經常是手腳冰涼,怕冷,愛出汗,特別是頭上,常常把頭發都出濕了,面色也不好。下腹發脹,有時尿時感覺尿道有些熱熱的,高丸有時有點點痛感。大便不規律,胃也常?;嵊行┎皇剩鋈擻檬職春芏嗟胤蕉幾芯跤行┩礎2弊由系慕鈑檬智崆嵋蛔ゾ退嵬此嵬吹模罅誠虜坑行┞椋ê孟癲皇潛砥ど希蛭檬執ッ嵊懈芯酰吠笸崾備芯趺饗浴U飩恢萇嗤煩廈嫻那鞍氬糠縈忠恢備芯蹕袷淺蘊痰畝魘北惶坦謊燦行┫袷淺怨纈途鋇哪侵指芯酰越喲パ來嘶螂窈苊舾校廈嬗行┬〉闋吹暮旌斕畝鰨墑欽舛問奔湮從幸澈芴痰畝鰨恢降資鞘裁炊鰨?治了好幾個月,一大筆醫療費用,而癥狀沒有任何的好轉,甚至對全身的不適還未疹出病因,現在我去醫院都不清楚該去哪個科該說哪里不舒服。很難過,經常對治療沒信心,我能治好嗎?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不忍心告訴我的家人,因為我不忍心讓家人擔心,可是我能挺過這一關嗎?大夫,幫幫我吧,我不想絕望,我想我還有救的,為我的妻子,我的爹娘,我該如何面對呀?我現在該如何治療?先治哪種病?像我這樣能治好嗎?能要小孩嗎?幫幫我吧!相關檢查:6/1日前列腺白細胞4個“+”,裸林子小體1個“+”,衣原體支原體陰性;8/15日白細胞一個“+”,裸林子三個“+”,前列腺回影檢查大小形狀均正常 ;9/15日白細胞三個“+”,裸林子二個“+”7/15日胃鏡顯示散狀點出血性胃炎8月28日肝功12項檢查:發現總膽紅素29.6偏高,(直接膽紅素1.0)其它11項均在正常值內。兩對半:表面抭體陽(+),其它均為陰性9/15日 血常規正常,小便常規正常,抽血化驗不缺鈣
第一次問題補充:其它癥狀呢,小腹脹還有手腳酸,是怎么回事呀請求專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目前的情況是每一種病癥都沒有徹底治愈,遷延反復而出現目前情況,首先前列腺炎,應該就醫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全程足量的輸液治療,單純口服藥效果不是很好,同時注意不能長時間坐,要適當運動,多飲水。其次胃炎,不應該癥狀好轉就馬上停藥,目前應該考慮服用洛塞克加嗎叮啉兩周左右看看效果,同時一定要注意規律飲食,少食多餐,適當休息,不能有太大壓力。目前還懷疑您頸椎有點問題,最好能排個頸椎片看看結果。
小腹脹要積極的治療前列腺炎就可以了,而手腳的問題是沒有問題的,只要的積極的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