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你好,措施,br,科進行認真詳細
提問: 久治未愈的胸口痛和頭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內人2000年底發病 癥狀為胸口空空的感覺 干嘔 失眠 鋇餐說胃下垂 服了3個月藥沒改善;作胃鏡說輕微幽門螺旋干菌,服藥2月也沒改變 ,做心電圖沒發現問題,說神經衰弱,壓抑證 開了百優解等藥也沒作用; 作腦部多普勒,說基底AR雙側大腦后A輕度痙攣.開了羅拉(勞拉西洋片) 黛力新(氟哌塞噸美利辛片)2種主藥 一直服用至今,一旦停藥癥狀有重無減,今年鋇餐說輕微淺表性胃炎.現在的癥狀是胸口痛,頭暈 四肢沒力,腳酸不能站就,心悸,一直以來尿頻,去年下半年一來發項經常來的月經有的是塊狀的.睡覺總覺得不舒服,喝了熱水和糖水之后有明顯腸鳴的聲音,然后打嗝,打了嗝以后感覺會舒服一點.求問到哪里就診好,作什么檢查能查出真實的病源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您的指點 能不能告訴我詳細的檢查項目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您的指點 能不能告訴我詳細的檢查項目
医师解答: 根據您提供的資料,考慮您到醫院神經內科與消化科進行認真詳細的檢查。
你好 ,應該是因胃炎和腦A痙攣引起的。建議積極的治療進行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