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有,很大,血清,你的,病毒性肝炎
提問: 右腎小結石怎么治療
您好:我最近作體檢,體檢結果如下:1、B超顯示:右腎小結石2、總膽紅素稍偏高請問:這樣的病情嚴重不?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總膽紅素稍偏高是什么意思?嚴重不?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右腎結石多大?
你好:不知你的結石有多大,如果只是0.7CM以下的話,你不用怕,你只要多喝水,多運動,應該就沒有問題的,還可以買一點排石沖劑,如腎石通.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但以后得少吃辛辣食品,多喝水,注意勞逸結合.
總膽紅素 臨床上主要用于診斷肝臟疾病和膽道梗阻,當血清總膽紅素有很大增高時,人的皮膚、眼睛鞏膜、尿液和血清呈現黃色,增高的原因可能有: 膽道梗阻:可有很大升高; 甲型病毒性肝炎:可有很大升高; 其他類型的病毒性肝炎:輕度或中度升高; 膽汁郁積性肝炎:可有很大升高; 急性酒精性肝炎:膽紅素愈高表明肝損傷愈嚴重; 遺傳性膽紅素代謝異常,如Gilbert綜合征可輕度升高 建議進一步檢查彩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