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蓖麻油,疾病,果糖,也可
提問: 便秘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很早之前就有便秘,一般都是4~5天才上一次大廁,上廁所時間基本上為20分鐘左右,而且早上起床口苦,平時容易得口臭。平時早上也用溫冷水沖喝蜜糖水喝,平時一天喝水也多,現在很少吃刺激的食品,但沒見癥狀有好轉。請問,有什么藥可以治療以上問題嗎?謝謝!
医师解答: 便秘的治療方法有 1、一般治療:多吃蔬菜、水果、玉米、大豆等食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加強鍛煉。 2、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如肛周疾病等。 3、藥物治療:交替使用各種瀉藥,并避免用強烈的瀉藥。酌情使用容積瀉劑、潤滑性瀉劑(如石蠟油)、高滲性瀉劑(乳果糖、山梨醇等)、刺激性瀉劑(蓖麻油、蒽醌類藥物)。 根據你的情況,也可以適當服用?魄邐竿枋允浴?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