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狗肉,韭菜,羊肉,多做
提問: 怕冷咨詢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目前在廣西居住,這里現在只要一下雨陰天溫度大約在十幾到二十幾度時,我就特別冷,別人還只穿長袖時,我就已經穿上毛衣了。 我曾經聽說腎虛就會特別怕冷,請問是這樣的嗎?另外我曾經去過診所問醫生她告訴我我并沒有腎虛。如果是應該服用什么樣的藥或者在飲食上有什么特別需要注意的都請您告訴我。如果不是又是什么原因讓我這樣怕冷呢? 另外我也特別容易上火,我經?岣芯醯嬌詬桑し粢哺桑”愣蹋級嵊腥鵲母芯酰繞湓謖庵痔炱錚罱成匣褂辛飼啻憾弧? 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我這種特別容易上火的情況請問該用什么樣的藥物或者飲食上應該怎樣注意?當然我知道多喝水,多吃水果,我經常吃蘋果,香蕉,桔子,偶爾吃梨,因為我胃不好,所以不是很經常吃梨。 另外我最近幾天里感覺消化不好,沒有吃很多東西,但就是沒有餓的感覺。因為我最近幾天里吃的主食已經很少了,但就是感覺撐,請問這又應該怎樣解釋以及怎樣治療? 最后非常感謝您閱讀我的問題,期盼能得到您詳盡而專業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多做運動,現在主要問題是消化不好和氣虛,先多運動自我調節看看。
您好;根據您的癥狀可考慮為腎陽虛。平時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鰍來進行食補,同時可服用一些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藥物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