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膜,如果不是,我比,保守,病人
提問: 請問:關于二尖瓣關閉不全的手術治療費用
請問:關于二尖瓣關閉不全的手術治療,二尖瓣形成術和置換人工心臟瓣膜大概分別花費多少錢。即使要看具體病情而定 ,也請您先告訴我一個大概的數字.非常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據說用人工心瓣置換后終生要服用抗凝劑,那么這個的費用大概又需要多少呢?另,有二尖瓣輕度脫垂的患者,是不是就不符和全國公務員錄用的體檢標準了?有沒有什么補救的辦法嗎?謝謝之前回答問題和以后回答問題的大夫們,辛苦了,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二尖瓣成型術大約2.5萬元,瓣膜置換術大約國產3.5萬--4.0萬,進口4.5-5.0萬元。
您好;各地各級醫院費用不等,大概在2萬元左右。
一般二尖瓣輕度脫垂與公務員體檢關系不大。
置換一個進口機械瓣膜如果手術順利大概需要5萬塊錢,但是換過瓣膜后就要長期抗凝治療,所以如果不是非得需要換,還是保守治療最好!我也是換瓣病人,所以我比較了解這一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