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激素,我的,干燥,我是
提問: 孩子學習的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13●病史:7歲檢查出甲減(喬本病)●目前一般情況:從7歲至今每天一片加衡,目前一切正常.身上幾乎沒有甲減患者所具有的特點.就是學習成績不好,她總結的原因是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請問大夫她的注意力不集中是否與甲減有關呢?
医师解答: 我是教師而且是生物教師對甲減和學習成績低都略知一點,我的建議:即使健康的孩子也可能學習成績低,既然孩子服藥后正常,你完全可以按正常孩子看待.和老師配合改掉孩子上課不專心的毛病,學習成績一定會上去.相信孩子多賞識多鼓勵.
可能是營養不良,
根據患兒的情況應該與甲減有一定的關系。 由于各種原因造成甲狀腺激素生成減少,或因外周組織對甲狀腺激素的敏感性減低,繼而引起一系列代謝減退的表現,如伯冷、出汗減少、皮膚干燥、表情遲純、心率減慢、食欲不振、大便干燥及疲乏無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