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之余,就是指,幅度,您好
提問: 手腳有時麻痹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手腳有時麻痹●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以前偶樂會發生,近期比較經常.●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拍過片,醫生講是頸椎骨折增生,但吃藥不是很見效.●其它:在日常生活和飲食要注意點什么.
医师解答: 您好;頸椎增生的治療 : 預防:由于骨質增生與增齡、性別、種族、職業、工種、體質、姿勢不良等因素有關。所謂的預防就是指人類針對可以干預的因素所采取的措施。如盡可能避免長時間低頭、仰頭、歪頭等動作。在工作之余應適當地作頸部活動,動作要慢,幅度不要太大。作頸部的自我按摩。體育鍛煉、控制體重。 治療:理療、頸椎牽引包括頸椎托和牽引架。藥物治療:在配合理療和牽引的同時,適當服用一些非甾體抗炎藥。 平時應該避免久坐,多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