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腺,危象,肌肉,病例,激素
提問: 重癥肌無力
你好:  我想問一下重癥肌無力的人需要忌口嗎?需要忌哪些東西?是不是所有性寒的東西和性寒的中藥都不能吃?比如說苦瓜等類似性寒的東西?  另外重癥肌無力的人現在除了偶爾太累了會有點眼皮沉外基本沒有什么癥狀是不是還要吃環磷酰安?有沒有更好的藥可以讓眼皮沉的癥狀也痊愈(現在在服用溴吡斯的明片)。  重癥肌無力的人遺傳給下一代的概率有多大?是不是得了重癥肌無力就比較容易死?現在重癥肌無力的死亡率有多大?如果以后復發能治愈到正常人的水平嗎?  謝謝,請仔細的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剛剛那位醫生的回答,可是并不是理想的回答,跟我問的有點對不上。
医师解答: 重癥肌無力的治療 : 中醫   1 中藥治療。   2 體針療法。   西醫   治療原則:避免過度疲勞;忌用一切妨礙神經-肌肉傳遞藥物以及各種肌肉松弛劑;抗膽堿酯酶藥物;腎上腺皮質激素及抗代謝性免疫抑制劑;胸腺切除或放射治療;血漿交換療法;重癥肌無力合并危象搶救原則。   1 輕癥早期病例,注意休息、避免感染,忌用各種影響神經-肌肉傳遞的藥物。首選抗膽堿脂酶藥物。   2 對抗膽堿脂酶藥物效果不滿意,不能阻止病情惡化時,應早合用或單用激素治療。   3 代謝免疫抑制劑。   4 胸腺摘除。成年人發病以男性為多,不能排除胸腺疾病者,可手術摘除胸腺。   5 血漿交換療法,可試用于暴發型病例和其它療法無效者。   6 重癥肌無力危象發生者,臨床很難鑒別為哪類危象,故均按治療原則中方法搶救。 輕癥者適當休息,避免勞累、受涼、感染、創傷、激怒。病情進行性加重者須臥床休息。給予高熱量、高蛋白飲食。吞咽困難或咀嚼無力者給予流質或半流質,必要時鼻飼。
重癥肌無力患者應該多吃一些高熱量、高蛋白飲食。吞咽困難或咀嚼無力者給予流質或半流質,必要時鼻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